我院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巡察活动


为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严格课堂教学纪律,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员教研活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513日上午学院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巡查活动。

本次巡查副院长张剑利带队,本科教学部副主任徐展斌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傅惠钧教授、王章明教授、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巡查人员前往体育学院综合馆对当时正在进行中的课程进行巡查,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巡察和课堂观摩结束后,针对师生课堂教学纪律、教学情况等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和教学研讨。参加巡查的学生代表也从学生的角度表达了对课堂教学现状的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徐展斌就本次巡察的情况做了总结。他对我院被巡查教师的教学情况感到满意,并结合现场教学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年轻教师能够继续努力,刻苦钻研,认真思考、努力解决课堂教学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





快速链接: 体育运动委员会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