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校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学校公布了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师生获奖名单,我院青年教师朱厚伟获教师组三等奖,昂晨、陈圆圆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组二、三等奖。

朱厚伟老师参赛的题目为《在新时代传承、奋进、闪耀》,讲述了自己从本科求学到本校保研、再到博士毕业回归母校工作的奋进故事,呈现了贫困家庭孩子的成长历程,以小见大,向学生传达新时代青年党员拼搏奋进的力量

昂晨同学参赛作品为《唱响体育赞歌,做奔跑在拼搏之路上的亚运使者》,通过分享三首三届亚运会的经典歌曲,结合我国三次举办亚运会的历史背景以及个人家庭经历呈现青年党员与时代共成长的拼搏之路,唤起青年大学生对亚运拼搏精神的共鸣。

 陈圆圆同学参赛的作品为<夺冠>,不止于夺冠》,通过讲述电影《夺冠》的经典台词以及任梦茜学姐征战里约奥运会的故事,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和拼搏超越、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以个人的实际行动助力实现伟大中国梦



快速链接: 体育运动委员会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