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享受温馨——记2021年体院女教工三八节活动



320日一早,天空虽然还下着蒙蒙细雨,学院党委书记姜洪友已经在丽泽门口等候了。他代表学院向女教工们献上鲜花、礼物和暖心的祝福。

本次活动由学院女工委主办,内容为浙师美丽校园一日游。在新湖,青青的湖水,嫩绿的柳树新枝,热情的黑天鹅引得老师们驻足欣赏,摆出可爱的pose摄影留念 。

油菜花田,樱花园,骆老师兴致勃勃的亮起了武术造型,英姿飒爽。摄影专业水平颇高的戴老师,忙前忙后,为老师们拍照,单拍、集体合照,忙得不亦乐乎。一张张美丽的照片体现的是体院人雨中互相关照,画面充满了体院大家庭的温馨。到了初阳湖畔,队伍不断壮大,有的老师带着宝宝的前来参加活动。湖中的鱼儿自由地畅游,岸上的老师们欣赏美景,其乐融融。

中午安排校内午餐。利用用餐间隙,大家不约而同进行学习强国打卡拿积分,创先争优。因事无法参加活动的学院工会王主席打来了热情洋溢的问候电话,祝福女同胞们三八节快乐。

本次活动内容简单而不单调,不乏出彩之处。在我们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快乐其实很简单找准奋斗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踏实奋进,内心坚定,有好友家人陪伴,足矣。活动结束,老师们意犹未尽,希望能够多组织类似的集体休闲娱乐、健身等活动,在集体活动中能够找到归属感,充分释放平日工作和生活的劳累。


快速链接: 体育运动委员会 |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