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体育学院院友及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

悠悠我院,爱自壬寅;良时以降,启土钱塘。秉承“厚德诚信,拼搏超越”的院训精神,一路跋涉,风雨兼程,体育人坚强不屈、求真务实,既有创业与守成的艰辛,更有收获和成功的喜悦,始得今日之体育学院!

近年来,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稳步提高,学术交流日益活跃,办学实力不断增强。根据《中国大学本科教育分专业排行榜(20152016)》,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在全国279所高校中排名第18位,为 4★级专业,排列全国6.45%。根据《中国研究生教育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52016)》,我校体育学一级学科在全国119所高校中排名第22位,为 4★级学科,排列全国18.49%。拥有室内外体育场馆二十余万平方米,体育设施一流。新建3万平方米的室内综合训练馆、游泳馆,室外篮球、排球、足球场投入使用。

2015年浙江师范大学成为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体育学科成为浙江省一流学科、浙江师范大学七个重点建设学科之一,体育学院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

还记得,9幢教室的灯火辉煌,风雨操场的美好时光;还记得,杏园花坛的翘首等候,桃园食堂的美味佳肴;还记得,球场中我们挥洒汗水,宿舍中我们欢声笑语;还记得,授业恩师谆谆教诲,同学少年无悔青春……这里,承载着最美的青春记忆,是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魂牵梦萦的所在。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终有源”。体院的历史凝聚着每一个体育人的心血,体院的辉煌折射着每一个体育人的业绩,体院的未来更需要大家鼎力相助。在世界一流大学主流评估体系中,院友与社会捐款已成为重要评估指标之一。

2016416日,浙江师范大学迎来60华诞,在此我们倡议,为体院发展献计献策,为体院崛起踊跃捐助。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捐资助教,义薄云天。您的善举将成为承载学院走向未来的桥梁,必将载入体院发展史册。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们行动起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见证体院的明天!

欢迎院友和各界朋友回来看看,衷心祝愿各位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一、 赠主体

体育学院历届毕业生

体育学院离退休教职工

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社会捐赠人士、团体

二、捐款用途

用于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包括学生培养、学科专业发展、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

三、  捐款方式和途径

可采取个人直接捐赠,或以班级、年级、训练队、同导师等自由组合捐赠,或以企业、社会团体名义捐赠。

微信或支付宝转账:请联系体育学院办公室李开笑老师,联系电话18757657542

银行转账:户名: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银行帐号:19615301040001991;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金华浙师大支行。
   
邮局汇款:地址:浙江金华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行政北楼301室;名称: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邮政编码:321004。请注明捐赠者信息,捐赠对象为体育学院。

来校捐赠:请联系体育学院办公室李开笑老师,由学院负责安排相关捐赠事宜。

四、  捐赠回馈

1.所有捐赠存入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指定账户,由基金会出具捐赠凭证。

2.捐赠者姓名及捐赠数额按年度登记造册,存入学院陈列室,并在学院网站公布。

3.个人500元及以上,集体10000元及以上,除上述回馈外,将在学院纪念墙上印上捐赠者姓名。

4. 个人5000元及以上,集体20000元及以上,除上述回馈外,将颁发捐赠赠书,并赠送学院纪念品。

5.个人10000元及以上,除上述回馈之外,捐赠者照片挂于学院知名院友墙。数额较大的,可协商确定捐赠回馈办法

五、捐款确认、公布与查询

凡有捐赠意愿者,可以与院办联系商榷,确定相应的捐赠方式和金额。收到捐款后,由办公室登记核实,予以确认,公布捐赠信息(包括捐款人的姓名、捐款数额等),接受捐赠者查询。

电话: 0579-822825750579-82297848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0一六年三月

        

 

 

快速链接: 体育运动委员会 | 图书馆